我画画好菜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大概是卡牌体吧

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


描述:我的双手曾拂去尘埃,如今紧握回忆。我将不受束缚。


羁绊:

<我与我>(同时拥有[徐峻]、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解锁)

描述:我问我:“何物我曾追求?”


<扭曲的火焰>(同时拥有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、[阿 道 夫·希 特 勒]解锁)

描述:没有人!比我!更懂!希!特!勒!


<战车>(自动解锁)

描述:我别无选择,只有向前。



[哈根·魏尔勒]


描述:一名狡黠的门徒,像追随神灵一样追随某人。


羁绊:

<嗨!莱茵哈特!>(同时拥有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、[哈根·魏尔勒]解锁)

描述:我誓将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。


<老友>(同时拥有[哈根·魏尔勒]、[杰克弗里德·道根]、[威廉·弗郎兹·卡纳里斯]解锁)

描述:做出选择吧,这并不困难。



[杰克弗里德·道根]


描述:一名严肃的战士,像守卫神灵一样守卫某人。


羁绊:

<嗨!莱茵哈特!>(同时拥有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、[杰克弗里德·道根]解锁)

描述:我誓将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。


<搭档>(同时拥有[杰克弗里德·道根]、[希尔德·伦道夫]解锁)

描述:如兄如父,亦师亦友。



[希尔德·伦道夫]


描述:一名快乐的战士,像守卫神灵一样守卫某人。


羁绊:

<嗨!莱茵哈特!>(同时拥有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、[希尔德·伦道夫]解锁)

描述:我誓将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。


<搭档>(同时拥有[杰克弗里德·道根]、[希尔德·伦道夫]解锁)

描述:如兄如父,亦师亦友。



[艾瑞克·冯·帝森豪芬]


描述:一名缜密的随从,时刻准备着去做应做之事。


羁绊:

<嗨!莱茵哈特!>(同时拥有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、[艾瑞克·冯·帝森豪芬]解锁)

描述:我誓将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。







[徐峻]


描述:我踏入历史的长河,逆流而上,我终将被淹没,而那时,我已不再是我。


羁绊:

<我与我>(同时拥有[徐峻]、[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]解锁)

描述:我问我:“何事我将铭记?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